上一瓶酸奶

混吃等死

父女三十题♡秦方(11-15)

来了学校也要尽量保持日更→_→
沉迷逸真日夜消瘦ヽ(°◇° )ノ
看官们今天的粮请服用~
你们的喜欢是我更文的动力
笔芯♡

————————————————————

11.下雨天没带伞的人
方木今天下班的早,心情大好地在蛋糕店里选了个千层慢悠悠地往方真学校走去。
接到小屁孩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方木靠在校门口边无奈地看着吃千层吃得正香的方真。
“你说这雨下的这么大,我们怎么回去啊?”
方木出门嫌停车麻烦又浪费时间坚持步行上下班,早上出门也没带伞,这下突发情况出来就开始悲剧了。
“这个简单!”
方真两三下搞定一份千层,装在垃圾袋里让方木帮拎着先,在方木探究的眼神注视下。
拨打了秦明的电话。
方木:“……”

12.一起种一盘小番茄
周末方木晨跑回来后洗了个澡,出来就看见方真埋头在书包里折腾了一番。
出来时整个脸是乌黑的,笑出一口大白牙的诡异感有点让人后背发凉。
“爸比,老师有布置家庭做业务,说要跟家人一块种小番茄做观察日记。”
“嗯?那真真准备好材料了吗?”
“准备好啦~”
“那就开始吧。”
方木的双手抓过罪犯,拯救过人质,也给女儿扎过辫子,干过最脏的农活。
“爸比你说它什么时候才会开花结果啊?”
方木带着方真去洗手,大手搭着小手在水中扑腾。
“等它感受到你的耐心还有爱心时就会绽放了。”

13.让女儿骑在脖子上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迎来方真的生日了,某只小兔子急着开机计划自己的生活聚会。
不过在一切开始之前,方木跟秦明决定先带着她去挑礼物。
看着女儿已经长开的脸蛋,身穿碎花裙也挡不住的小腿,方木这才发现。
孩子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爱哭闹的小屁孩。
半年前的裙子穿在身上都变短了。
“爸爸我要举高高!”
好吧,这内心还是个长不大的。
“不行,你穿着漂亮裙子呢,所以你现在是一位淑女喔。”
秦明摸着方真的小辫子打趣的说道。
“好吧,那我要爸比牵手手。”
方木却反常的要让方真骑脖子,这个提议让秦明有点吃惊,但没有太多疑惑。
护着兴奋不已的方真,生怕她一个不小心来了个狗啃泥。
又要用眼神秒杀一些不怀好意眼神的来源地,在方真顺利爬上方木脖子后。
秦明默默地帮她压住了飘起来的裙角。
最后看着身边父女两人温馨的身影,心头一暖,只想要与方木更加靠近。

14.女儿的生日
方真的生日很巧合的是在放假期间的周末,所以今年来参加生日聚会的人也比往常要多。
就连局长都少见的过来坐了一会儿,这让方木倍感开心。
大宝跟林涛合资给方真出了一套公主服,据他们所吹是请了一位高手所裁,价格不菲。
方木半信半疑的接过公主服后不放心的揉了一把,那感觉不会骗人。
对着大宝肉疼的眼神,林涛表示下次出勤一定准时点,想办法赚回那一笔重金。
秦明最近大手大脚的行为让方木感觉他最近阔了不少。
竟然砸了大价钱给他买了一套珍藏版的旧书籍。
这还不够秦明挥洒,非得订一套白天鹅的舞裙送给方真。
方真穿在身上随音乐转动着身肢时,方木跟秦明都不假思索地感叹。
这钱没花错地方。
最坑的就是邰伟了,只见他满脸胡子凑到方真的面前给了人家一个大大的礼节吻。
最后被秦明硬生生拖进了小黑屋。
方木看着女儿红透的耳朵,头一热,也进了小黑屋。

15.拉着女儿的手
阔佬秦明可能想要学学秦始皇如何挥金如土,在方木的提议下带着方真去了全市最出名的一家西餐店里狠狠地刨了秦明一顿。
结果就是撑得不行的方木跟方真强烈要求要去散步消化。
秦明憋着笑开车驶来了附近的海边夜市街的行道边。
行走在高大的椰子树之间,满目介是绿色的树和艳丽的花,还有湿润的海风时不时拂过脸庞。

方真的手被方木牵住,另一只手空荡荡的开始去拉秦明的手。
“我们三个人手牵着手好像一家人啊,是不是啊?爸比~还有秦蜀黍~”
方真左手牵着方木,右手握住秦明,讲完后自己又一个劲的傻笑,惹得方木跟秦明的笑意都不自觉的加重了。
这是方真第一次主动牵除了方木之外的大人,也是第一次说出一家人这种话。
方木不由地想要看看秦明,发现那人也正注视着自己,像是眼里只有自己了一样。
“对啊,我们是一家人。”

评论(8)
热度(46)

© 上一瓶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