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瓶酸奶

混吃等死

三九♡别来无恙—缘起 (叁)

齐翰穿好齐晟为他准备的衣服,窄脚裤弄得他有点不舒服,无可奈何齐晟只好让他换上宽松的休闲裤,这才乐意了。
“你们这的人穿着真是奇异,花样多。”
“……”
齐晟默默拿起钱包带着人往外走。
“发型也奇怪,又是冲天的,又是分叉的。”
“……”
齐晟拉着停不下嘴的齐翰进了电梯,对他的抱怨默不作声。
“上次我见到一白发的,拎一堆东西在上楼,我正想上去帮忙,一瞧,居然是个小姑娘,这什么跟什么!”
“……”
一楼到了,齐晟慢悠悠的转角直走准备进超市。
“也不明白为什么就不能穿我的白袍下来,个个看见我像看见野怪似的!”
“齐翰。”
“什么?”
“你穿什么都好看。”
“……”
齐翰别扭的转过脸各种张望,渐红的耳沿出卖了他的想法。
总算耳根清净了。
齐晟推着购物车,按着清单挑选着食材。
“齐翰,火锅汤料你有没有喜欢的?”
“随便,好吃就行。”
齐翰看着五颜六色的食材区,各种不认识的肉菜,生腥味跟隔壁区的海味混在一块,一时有点上脑。
“齐晟快点选,我快受不了这味道了。”
“我已经挑好了,走吧,去买吃的。”
不出所料,齐晟火眼金睛的发现了齐翰咽了一下口水。
嘿嘿嘿嘿。
“小九,说吧,想吃什么呢?”
“谁让你直呼我小名的!”
“喔~你的意思就是没什么要买的咯?那走咯?”
“……”
齐晟目不转睛的观察着齐翰的表情,最后狠心推车一走。
“回去咯?”
“等一下…”
齐晟一个漂移倒车回到齐翰身边,等待下文。
齐翰支支吾吾的,最后一个小情绪爆发。
“我要喝那个外面有头牛在笑的牛奶!”
“那是酸奶。”
齐晟看齐翰气的脖子一红,白皙滑腻的皮肤透着红,一下子引起了路过小女生的注意。
在人群还没有发出星星眼时齐晟迅速拉住齐翰就往冷饮区走去。

齐翰捧着酸奶走在齐晟前面,因为。兴奋而迈快的步伐,让拎着一大包东西的齐晟跟着有点出汗。
“齐翰,慢点走。”
“好。”
齐翰原地停下等齐晟过去,长发飘飘,朱唇皓齿,一时眉目如画让齐晟有点移不开眼。
“你怎么这么慢啊。”
“是你太快了啦。”
“很重吗?!”
“没有啊。”
“那还不快跟上,我饿了。”
齐晟无奈的用空出的一只手把齐翰额前一缕头发撩到耳后。
被齐翰不解的眼神看着,也不管齐翰什么反应,牵起他就走。
“回家去咯。”

评论
热度(14)

© 上一瓶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