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瓶酸奶

混吃等死

日常三十题③/Pha×Ming【魔教党一晚多粮福利满】

Pha×Ming/日常三十题③

写文的继续唠叨:

一晚两更!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熬不下去看我要睡觉看啊2333333333

小天使们我爱你们啊!

请看老夫老夫pm放糖时间!!

晚安♡

③玩游戏/看电影

〖先陪我打游戏!〗

【先去看电影!】

〖打游戏!〗

【看电影!】

〖猜丁壳吧!〗

【无所畏惧!】

整个家一直都响起我跟ming的大声喊话,高昂的情绪瞬间是使得这一场输赢变得紧张起来,突如其来的燃番气场在我们之间出现。

〖一场定胜负,我赢定了哈哈哈,你个倒霉鬼!〗

【Flag高高挂起!】

他被我一吐槽整个脸都变了色,像是突然想起flag这东西不能乱立的危害……

〖3/2/1,拳头剪刀布!】

〖卧槽我的天我居然!〗

胜利的笑容在我脸上寥寥升起,我看着他几近绝望的表情,于心不忍。

〖算了算了,收拾收拾出去去看电影吧。〗

【嘿回头看我!】

我趁他刚转身一瞬间一把扑着他倒地,他的后脑勺被我用手掌护住,身体也倒在柔软的毛毯上,基本整个人毫发无损,倒是我!扯嘴倒吸一口冷气,这一摔,伤的最深的是我的手啊。

〖你没事吧?!干嘛突然这样子做啊?!〗

Ming满脸的指责在我看来就是最大的鼓励,我没等他多说就亲上了他,没有唇齿碰撞的刺激,多的是轻柔安慰的温馨。

【我赢了,所以我决定先玩了游戏再去看电影。】




注意:

猜丁壳其实就是拳头剪刀布的别号啦~

评论(5)
热度(30)

© 上一瓶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