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瓶酸奶

混吃等死

日常三十题②/Pha×Ming【魔教党速进】

日常三十题②/Pha×Ming

写文的有点唠叨要说:
本来今天打算码请拥抱我的……

结果昨天夜里发了烧到现在还没退〖一直在39°上下〗

结果课也没上吃了好多好多药还挨了一针……

现在还瘫在床上给你们写点小甜饼……我真心对不起等文的你们(´°̥̥̥̥̥̥̥̥ω°̥̥̥̥̥̥̥̥`)

果咩,不知道何时能更文……等我好点再开干吧( ´◔‸◔`)

注意①ooc慎点
        ②ky速速撤退
        ③不接受殴打Orz

②亲吻某处

Pha有一个超级超级糟糕的缺点,用ming的话来说就是跟条癞皮狗似的缠着那张床,贼恶心。

没错,那就是让旁人都闻风丧胆的——赖床……

Ming每天早起做好早餐都准备要出门了,看到那个在床上卷着被子睡得死沉的人都会让他头疼不止。

【刚在一块的时候也没见他这么懒惰啊,怎么现在就这么死皮赖脸了!】

【……起床了。】

不轻不痒地在他耳边吹着气开始温柔的呼唤,当然,多年的经验告诉ming,这还只是个开头。果不其然,那只大型犬缩了一下肩膀低喃了几句后,继续躲在被窝里,丝毫没有打算醒来的痕迹。

【Pha,你要迟到了,再不起床我就要走了。】

〖……再等会嘛〗

Pha小幅度地挪到ming的身旁蹭着ming搭在他头上的手心,痒的ming差点就没忍住撒手不管。

【哦豁你这头傻猪,怎么这么能撒娇啊?】

无奈的口吻听的pha满脑子的欣喜,一时没忍住把ming也拉下了床,就那样趴在ming的肩上轻笑起来。

【嘿!你这条傻狗!干嘛呢?】

〖就一会儿嘛,嗯?〗

Pha饱含笑意的语气,衬得ming叹气不止的表情,房间里一时半会儿就没了声音,直到pha开始轻吻起ming的脖子,一直到锁骨上,被ming挣扎开,破口大骂起流氓,一时间两眼对望后都别开脸偷笑开来。

【臭流氓,闹了这么一出还不快起来!】

〖好好好我起来再跟你啵嘴啊。〗

【啊啊啊你怎么能这么恶心我!】

评论(8)
热度(29)

© 上一瓶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