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瓶酸奶

混吃等死

关于魔教粮【Pha×Ming】的新坑更新通知!

发文被【删】好多次了

请戳我主页看新坑吧!

我也好心累折腾了快一个小时我才决定

以后更新的文如果不被【删】就正常发

如果被删的的话就以【图文】方式更新

注意是以【图文】形式更新

可能很不方便,但希望各位仙女天使们多多支持

我已经要崩溃了【不是第一次了QAQ】

看新坑的图文更新请戳我的主页看喔

以后更新我会再次以这种方式通知大家的

如果嫌麻烦可以点个关注第一时间收到更新嗷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如果图文【不清晰】一定要说出来

我会想办法改善的,谢谢大家支持新坑《天地不容》

以及体谅本人的不妥善处理安排( ˙-˙ )

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9)

© 上一瓶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