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瓶酸奶

混吃等死

Pha×Ming/日常三十题④【魔教大法好】

Pha×Ming/日常三十题④

写文的唠叨几句:

等我放假再更完结章各位米娜桑!

明天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课程我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它干完!/污污污污……

我想我还是少点废话多多产三十题吧哈哈哈哈

④约会〖Pha视角〗

我悄悄挪到ming的身后,本来打算吓他一跳的,没想到这家伙居然靠着凳子睡着了,坐着也能睡得这么熟,佩服佩服。

旁边的yo看到我来了后小声地冲我打了个招呼,又在纸上涂了几笔递给我。

〔ming说课程太重了有点累。〕

原来是这个原因啊,怪不得最近在家里老是看着他打瞌睡,就连早上刚睡醒时都是呵欠连连,我如果不是无时无刻都有看着他,可能都会怀疑他去修仙了。

〔学长,我先回去了,你留下等ming?〕

纸上多了一行清晰的笔迹,我大略看过就点头让yo先离开了,自己则坐下来开始帮某个小懒虫收拾东西。

啊这个笨蛋,原来我早上找了那么久的耳机在他包里!

笔记怎么做的这么详细啊,密密麻麻的看得我都头疼。

还有这个手机也没电了,这个家伙,难道就不怕我找不到他人吗?!

〖……嗯呐?你怎么来了?〗

还没吐槽完呢身边的人已经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起我来,眼睛还是湿湿的,看得我一阵心疼。

【提早来接你了,没想到你睡得那么熟。】

我一把拿起他的背包,他顺其自然地衬着我的手臂站起来,早就完课的教室空荡荡的,所以他也毫不畏惧地靠在我的肩膀上眯着眼睛在发呆。

〖可是我还是很累啊,根本提不起精神来。〗

【嗯,那今天我们去吃你挂念了几天的猪扒饭。】

〖还是浑身没劲呢…〗

【吃完就去逛会街吧,我记得你上次说想要买那个笔记本来的?】

〖我好像累坏了~〗

【今晚的家务都是我承包了。】

〖去吧去吃咯~〗

我看着他突然像打了鸡血似的活跃,无奈的摇头跟上他轻快的步伐,这个人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似的,真是拿他没办法啦。

〖你怎这么慢啊?是不是不想跟我约会啊?〗

【哪有啊!】

算了,我就喜欢你这个脾气,宠坏你的了。

评论(5)
热度(35)

© 上一瓶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