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瓶酸奶

混吃等死

【魔教小甜饼】Pha×Ming/日常三十题①

Pha×Ming/日常三十题

送给我冷cp顶端的pm魔教♡希望你们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能够有个结局。

BGM:凑诗—僕は君に恋をした(我爱上你了)

1/牵手
Pha捧着两杯可可从咖啡店内走出,看到站在路灯下入神的玩着手机的ming。

【不许玩了,不然可可就是我的咯。】

〖哎哟我不就等着有点无聊嘛~〗

刚说完那人,手机就乖乖地放回兜里去了,还蹦跳着扑倒pha面前抢走了那杯冒着热气的可可,大口饮下。

〖热!热!热!〗

烫口的可可一下子暖和了两人的身,pha认真的把围巾裹了ming的脸蛋一圈,针织帽也结实的挡着冷风入侵。

Ming慵懒地等候被安全整装完,两人一块走在回家的路上,结队的行人、行驶的车辆,远处的霓虹灯在闪烁着。

Ming一直在讲着今天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pha在一旁侧身替他挡着风,嘴巴上是回应着他的话语,步伐不急不慢,仿佛时钟也正在缓慢地走着,只为跟上他们的节奏。

〖…现在我有一个好主意要跟你做。〗

【嗯?】

Pha不解地看向ming,眼底的宠溺一如既往的动人,手掌突然被抓住的时候还吃惊了一下,瞬息轻笑。

【什么嘛,我还以为你要干什么大事呢哈哈,毕竟你说了要跟我做~】

最后一句话pha是凑到ming的耳边吹着气说出来的,惹得ming险些动手打人。

〖你这个污妖王!〗

Pha笑的很开心,下一秒就把ming的手牢牢牵住了,隔着两只手套也可以感受得到对方的体温,就想他们现在,即便没有望着对方,也是知道对方的眼睛里追逐的是谁。

【我打算了,明年的今天我们还要来一趟这里。】

〖来这干嘛?〗

【你说要跟我做…】

〖啊啊啊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啊!〗

写文的要说几句:
这个三十题是有空就会写的小短文啦~
希望大家喜欢,因为我也很忙:-)
今天还在考试呢,但是午休有空呢就写了短文
可能写得很随便( ´◔‸◔`)
望看官们能满意这个小甜饼♡

评论(10)
热度(42)

© 上一瓶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